那天在看電視的時候,平常就很活潑的阿希跟我說了幾個笑話Σ^)/

最難最懸疑國學考題:老王死了沒?

老王在畢業三十年後的同學聚會上,
發現自己曾經暗戀多年的女神居然也對自己暗戀多年,
不由得感慨萬千,會上相談甚歡,一時衝動向女神發一微信:「滾床單不?」
女神回信:「滾!」

請問: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附加題:
老王雖然已經是國內著名大學的中文教授了,竟然也不明白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他心有不甘,回家後失眠了幾個晚上,終於鼓起勇氣發一微信給女神:
「去我的家還是去你的家?」
女神回覆:「去你的!」
問題一:
「去你的!」是什麼意思?

老王不解何意,幾天後終於忍不住給女伸發微信:那來我家吧!
女神回:「我去。」”
老王徹底懵了。
問題二:
「我去。」是什麼意思?

過了幾天,女神沒去,老王又忍不住,發信息問女神:我在家等着你?
女神回信:「你等着!」
問題三:
「你等着!」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老王沒等到女神,實在又忍不住了,就給女神發信息:要不我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來試試!」
問題四:「你來試試!」」是什麼意思?

老王徹底崩潰了,心裡沒底了,但還是不死心,就試探性的給女神發信息:你說我到底敢不敢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敢!」
問題五:
「你敢!」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女神感覺到老王的困惑,為了表明自己的態度,回覆:

「我是個性開放的人,
不是個性開放的人。」
問題六:
請問女神想表達什麼意思?

老王最後孤注一擲,
決定晚上去女神家。
按門鈴女神開門,
老王在門口怯怯問到:
「我可以進來麼?」
女神答:「你進來,,我今晚就弄死你!」
問題七:
老王最後死了沒有?

中國文字博大精深啊!




小林:聽說你們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長?
小明:是啊!我爸爸吹薩克斯風,媽媽彈鋼琴,妹妹唱歌。
小林:那你的專長呢?
小明:忍耐!


2016年只剩下一個月了,我問了很多身邊朋友今年賺錢了沒?
大多數的朋友表示都有賺的,且賺得五花八門:
有賺個屁的,有賺個蛋的,有賺個毛的,
更有賺個妹的,最恐怖的是有賺個鬼的!
有些還可以,賺個頭!
我碰見一個老闆,問今年賺了嗎?
他看著我嘴巴碎碎念:賺個鳥呀。
看吧,只要肯努力,什麼都能賺到~


呃……笑到翻過去了(-__-)b

阿希是哪來這麼多笑話啦?








❦最近熱賣商品❦

>優惠折扣
彈力冰絲3D無痕翹臀內褲

>好康限定
WEE 手機藍牙搖桿(4吋~5.7吋) 安卓/iOS皆可用

>明星熱銷
【買一送一】運動休閒LED矽膠手環錶

>超殺特賣
304不鏽鋼七合一料理器

>網路熱銷限量
新款免釘免鑽超強力無痕貼加厚不鏽鋼掛勾

◆猜你會想看的◆

亞太電 盤中漲幅逾5%
亞太電(3682)今日帶量走高,盤中漲幅逾5%、成交量1.8萬張,帶動股價重新站上10元關卡,日K也積極上攻季線與半年線,形成日K連四紅。鴻海(2317)、英特爾去年結盟宣布發展5G,鴻海旗下亞太電…
大陸最大民營煤製油項目開工 投資逾1,305億
大陸首個由民營企業承擔的百萬噸級煤間接製油項目,由內蒙古民營企業伊泰集團承擔的每年200萬噸,煤炭間接液化示範項目日前在內蒙古自治區鄂爾多斯市開工,工程總投資為人民幣290多億元(約新台幣1,305…
你身邊有直銷人嗎?2016年加入傳銷率達11.6%
公平會為多層次傳銷的主管機關,今發布2016年多層次傳銷事業經營發展狀況調查,結果顯示,去年底多層次傳銷事業的傳銷商人數達276.4萬人,較上年底增加22.8萬人;我國的加入傳銷率(參加傳銷人數占全…
全宇生技去年獲利創新高 18日起現增競拍
全宇生技控股有限公司(4148)為配合初次上市前公開承銷辦理現金增資發行新股7,534張,其中5,123張採競價拍賣,18日起展開競價拍賣投標,競拍底價為50元,每標單最低為2張,以價高者優先得標,…
糖尿病APP遠距照護 助穩定控制血糖
大林慈濟醫院副院長林名男今天在糖尿病共同照護網計畫成果發表會中表示,糖尿病患者透過手機APP遠距醫療照護,即時獲得醫療團隊建議,協助病友保持血糖穩定。 嘉義縣衛生局建構智慧健康整合性糖尿病共同照護…

❤文章精選❤

搶手詳情寶礦力水得(580ml)
orz!發燒頭痛快快好 ◆ 口罩阻擋術發動
苦中作樂 joke集
好康細節舒跑(1500ml)
人氣內容第2代強化進階 三段式按摩蓮蓬頭(304不鏽鋼面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sonaf7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