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激勵的勵志佳句小語
每天告訴自己一次,『我真的很不錯』。


f(^_^)



≡≡≡≡≡≡≡≡≡≡≡≡≡≡▶▷►◈◄◀◁≡≡≡≡≡≡≡≡≡≡≡≡≡≡

有一個男人在酒吧遇見了一個美女~
男人說:我可以請你喝杯酒嗎?
美女回答:我不可以喝酒…因為~酒對我的腳不好~
男人問:為什麼,難道是因為酒會讓你的腳產生痛風…?
美女回答說:不是痛風,是因喝酒之後,腳就很容易打開…


≡≡≡≡≡≡≡≡≡≡≡≡≡≡▶▷►◈◄◀◁≡≡≡≡≡≡≡≡≡≡≡≡≡≡

有個家庭,有三個小孩,三個都非常頑皮。
有天,丈夫下班回到家,只見孩子們正吵鬧不休,
一臉愁眉的太太一見丈夫回家,高興地說:「你終於回來了,太好了!」
丈夫心想:「哼哼嘿!還是要我才管得動孩子們吧!」
正得意時,太太接著說:「來!家裡只有你聽話,乖!快去幫我買包鹽。」


≡≡≡≡≡≡≡≡≡≡≡≡≡≡▶▷►◈◄◀◁≡≡≡≡≡≡≡≡≡≡≡≡≡≡

話說有兩位同事(一男一女)非常喜歡鬥嘴
平常沒事就互虧對方
有天下班那女生就請那男的順路載她一程
好不容易男同事答應了
於是他們就去騎機車
到了停放機車的地方
那女的看到那機車又破又爛,忍不住又虧了那男的一句 :
「拜託,這麼破又爛的機車還要上鎖~~~~」
那男的瞪大眼睛看著那女的說 :「那妳幹嘛上妝?」


≡≡≡≡≡≡≡≡≡≡≡≡≡≡▶▷►◈◄◀◁≡≡≡≡≡≡≡≡≡≡≡≡≡≡

老公: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
老婆:不是你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猜你想買的△

●錯過可惜
【金馬一條根】清涼貼布(7片/包)買9包再送一條根滾珠精油40ml

●即刻擁有
【ikloo】極簡實用層疊鞋架

●超人氣
韓版印花防水收納袋

●人氣商品
加大版3C配件/行動電源保護收納盒

●好康不斷
療癒系 USB充電式 頑皮小惡魔造型彩色夜燈

✭更多熱門新聞✭

高雄史上最大商業開發案 義聯集團義享天地動土
義联集團今(28)日由集團創辦人林義守主持「義享天地B館動土大典」,林義守表示:「義享天地共有A、B兩館,未來將聯通一體,融合精品購物、國際酒店、快速時尚購物、數位娛樂、影城、企業商辦等,兩館總投資…
台美生醫合作 攜手美廠跨入生醫AI
生技中心、藥技中心、北醫大聯手推動台灣生醫領域的A.I.(人工智慧)應用,今天與美國人工智慧技術公司InSilico Medicine簽署意向書、展開藥物研發與疾病治療國際合作。 今天應邀擔任貴賓…
豪雨特報發布 水利署成立應變小組監控
中央氣象局今天將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和南投縣的大雨特報提升為豪雨特報。經濟部表示,水利署及所屬第十河川局和台北水源特定區管理局已成立應變小組監控。 氣象局下午發布豪雨特報區域,包括有新北市、基隆…
小帆船對大郵輪 競速的背後有段歷史
4艘單純為了競速而建造的高科技三體帆船,以及只為了豪奢而打造的瑪麗皇后2號郵輪(Queen Mary 2),今天一起出發前往美國紐約,看看誰會比較快抵達目的地。 這是為慶祝1917年6月26日…
柯米8日作證 恐爆與川密談內容
在美國聯邦正調查俄國與川普競選組織的關係之時,突然被美國總統川普開除的前聯邦調查局長柯米,8日將向美參院情報委員會作證,並可能使他在遭到革職前數周與川普的私下交談內容曝光。 這將是柯米…

★其他人也看了★

激推資訊悅氏礦泉水(2200ml)

爆~~~感冒鼻塞放過我 ㊉ 口罩結界!
好好笑笑話拾穗綜合
熱賣商品大戈壁蒙古烤肉
好康資訊泰蘸泰式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sonaf7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