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power的勵志名言
成功屬於永不放棄的人,只要堅持一段時間,你就會成功。

老婆對著鏡子哭訴:我越來越肥、越來越老、越來越醜了!
隨後,老婆對老公撒嬌:老公,你誇誇我,哄哄我啊!醬紫我心情會好點兒~
老公想了想,說道:嗯~~ 老婆,你不老!你的視力還是很好的!!
(((m-_-)m



★〃☆﹋★〃☆﹋★〃☆﹋★〃☆﹋★〃☆﹋★〃☆﹋

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
晚上老是叫個不停
害我睡不著,嚴重失眠
上禮拜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
幾天後回診
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
就問:安眠藥還是沒用嗎?
我說: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
好不容易抓到一隻,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
醫生居然說:抱歉!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
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


★〃☆﹋★〃☆﹋★〃☆﹋★〃☆﹋★〃☆﹋★〃☆﹋

以前,不離不棄的叫夫妻
現在,不離不棄的是手機
一機在手,天長地久
機不在手,魂都沒有!
其實古人早已預料到了,
所以專門設置了一個成語
叫“ 機不可失 ”!


★〃☆﹋★〃☆﹋★〃☆﹋★〃☆﹋★〃☆﹋★〃☆﹋

老師:小明,用一句成語形容老師很開心

小明:老師含笑九泉……


★〃☆﹋★〃☆﹋★〃☆﹋★〃☆﹋★〃☆﹋★〃☆﹋







♩近期關注熱銷商品♩

↪部落客推薦
日式天然涼夏香石草蓆 藺草蓆 涼蓆 - 單人3尺

↪瘋狂搶購
【華陀扶元堂】冰糖純燕窩8瓶/盒,加$300多一盒再送珍珠項鍊套組

↪優惠
簡約藍寶石防刮鏡面男女手錶

↪優惠多多
旅行便攜隔髒安心睡袋 (送雙口袋神奇魔術隱形腰包)

↪別猶豫
歐司朗 13.8W 自然光系列 高亮度 LED省電燈泡

★您可能感興趣的新聞★

今日星座運勢/牡羊 桃花運旺、避免虛榮強出頭
七月一日(六) 【牡羊座】晴時多雲 ★ 幸運色:藍綠色 ★ 幸運物:藍綠色配件 ★ 幸運方位:東北方 ★ 幸運地點:聚會場合 今天是個熱鬧的交誼日或約會日,熱力十足,魅力四射,桃花運…
新政府上台一年 外資、陸資來台投資金額都衰退
經濟部投審會今天公布5月投資數據,其中,今年前5個月的外資和陸資來台投資金額,以及台商對外、對陸投資金額皆呈現衰退。雖然官方認為,去年大案較多,導致基期墊高,但這也顯示新政府上台一來,國內投資環境惡…
攝影師拍到會跳舞的北極熊
英國每日郵報3日報導,美國29歲女攝影師羅拉‧古格里日前在阿拉斯加搭船觀察並拍攝北極熊時,巧遇一隻對相機感到好奇的跳舞北極熊。 這隻北極熊原本在水邊走動,眼見古格里的小船駛近,決定站立起身「打招呼」…
大巨蛋防火避難性能設計變更 內政部今核發認可
臺北大巨蛋近幾年風波不斷,安全性更屢屢被質疑,不過「臺北大巨蛋」的建築物防火避難性能設計計畫書日前已經台灣建築中心評定通過,發給遠雄評定書;而後內政部受理遠雄備齊的申請資料,並在今日核發認可通知書。…
齊柏林逝世 陸國台辦哀悼
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天表示,導演齊柏林多年積極參與兩岸影視交流活動,關注生態環境保護,對齊柏林不幸逝世表示哀悼。 中國大陸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上午舉行例行記者會,馬曉光在會中針對相關提問作…

★吸引眼球的文章★

搶手訊息【ZeroDust】經濟型海帕車用吸塵器

超人氣資訊童年小風車 USB吸盤風扇
熱騰騰細節MADISON TAIPEI 台北慕軒
好康商品犇 鐵板燒
開箱內容KOSE 高絲 雪肌精33ml+乳液33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sonaf7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