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power的勵志名言
微笑,是人與人之間感情的傳遞

念中學時,一哥兒們帶我去書攤,張狂地問老板:“有劉備嗎?”
我正納悶,只見老板從角落翻出兩本黃色小說遞了過來。
回去的路上我問:“黃色小說為什麼叫 ‘劉備’ 呀?”
他悄聲告訴我:"皇叔"(黃書)。
(∪.∪)...zzz



◆*.◆*.◆*.◆*.◆*.◆*.◆*.◆*.◆*.◆*.

一名男子非常欣賞一位清秀的女孩子,
但他的生性害羞,於是只好偷偷觀察此女的慣性行程,
遠遠地望著該名女子當他觀察了一段時間後,
他發現每週三這名女孩子都會到一家牛肉麵店去吃麵,
一天,他跟蹤了這名女子,
到了麵店愈看她愈覺得她氣質高雅、美麗動人,
於是他起身到這位小姐的身旁大膽地問她:『小姐,妳叫什麼?』
小姐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了一大跳,於是回答說:『我......我叫牛肉麵!』


◆*.◆*.◆*.◆*.◆*.◆*.◆*.◆*.◆*.◆*.

送報小童:號外!號外!今天已經有73個人被騙!
老王:什麼!?給我一份報紙
送報小童:先生這是您的報紙~~ 號外!號外!今天有74個人被騙!


◆*.◆*.◆*.◆*.◆*.◆*.◆*.◆*.◆*.◆*.

班上來了個轉學生
聽說他以前在舊學校是資優生
一天老師出了個高難度的化學題
老師問誰自願要做的時候沒人舉手
於是老師點了那個轉學生
他站起來,抬抬眼鏡:
用英文還是中文?
全班同學都嚇壞了
老師:不然你用英文試試?





轉學生:I Don't Know


◆*.◆*.◆*.◆*.◆*.◆*.◆*.◆*.◆*.◆*.

有一對夫妻去打麻將,
太太打暗號給老公,把兩腿張開,
老公一看馬上把八萬打出,結果給別人胡了,
打完回家途中,太太指責老公,
我把兩腿打得很開,你為什麼打八萬呢?
老公回答你兩腿八字打開,不是要「八萬」嗎?
太太很生氣說!我兩腿開開,不是要八萬,是要小鳥。怎麼那麼笨。





⊕人氣商品推薦⊕

➢最後破盤
繽紛炫光菱格紋20000+型行動電源

➢省很大
(超值2入任選)應急充-磁吸式鑰匙扣 最小最迷你小巧的行動電源

➢人氣居高不下
典雅蕾絲無鋼圈孕婦哺乳内衣

➢錯過可惜
美式休閒多口袋工作短褲

➢別猶豫
天然生物砂 消臭安全帽內襯

♧發燒新聞♧

南橫利稻段再封閉 預計7月15日通車
原定6月30日通車的南橫公路利稻至向陽段,因日前栗松溫泉入口處路面下陷擴大,預計還要延後至7月15日修復完成。 南橫公路 (台20線),6月初因豪雨造成栗松溫泉入口處 (168公里處)路面下陷…
美元分紅保單 完美人生不同階段
新台幣對美元強勢升值,手邊有資金或已有美元存款的民眾,不妨把握時機投保美元保單。保誠人壽建議,由於美元是國際流通貨幣,具高流動性,加上美國經濟前景樂觀與升息題材,以美元計價的美元保單有財富增值的契機…
森美蘭留台同學會週年慶 章計平捧場
馬來西亞森美蘭留台同學會日前舉辦53週年慶晚宴活動,駐馬來西亞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代表章計平出席捧場,與450名留台校友交流,場面熱鬧溫馨。 駐馬代表處今日發表聲明說,章計平在教育組組長朱多銘、秘書…
公務員年改三讀 李來希:抗爭將展現狼性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今天說,公務員是溫良恭儉讓的草食族,唯有展現狼性才讓人害怕。他已開始籌備下一波「狼行式」的大型抗爭,未來類似的示威會在四處竄起。 立法院昨天三讀通過公務人員退休資遣撫卹…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 將出席71香港回歸20周年大會
大陸官方通訊社新華社今日上午正式宣布,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將於6月29日至7月1日赴香港,出席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大會、第五屆香港特區政府就職典禮。 新華社今天上午發表快訊指出,身兼中共總書記和中共中…

☆猜你會想看的文章☆

今天笑了沒?笑話N則,我看完表示……

有很多笑話嗎?笑話園地,厂厂~~~
好康產品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
激推內容錦華大飯店
搶破頭情報Mr. Onion天蔥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sonaf7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