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念書的時候,平常就很活潑的阿綺跟我說了幾個笑話(『『)~~→

A說:我們全家都好喜歡動物,我媽喜歡貓,我哥喜歡狗,我姐喜歡小白兔。
B說:那你爸呢?
A說:他喜歡狐狸精。
B: .....




人體哪個東西貴的可賣到兆?
正確答案:膽...好膽麥跑(兆) (台語)


有一個男人在酒吧遇見了一個美女~
男人說:我可以請你喝杯酒嗎?
美女回答:我不可以喝酒…因為~酒對我的腳不好~
男人問:為什麼,難道是因為酒會讓你的腳產生痛風…?
美女回答說:不是痛風,是因喝酒之後,腳就很容易打開…


眼神死……我覺得蠻好笑的,是我笑點太低嗎?(E_E)

阿綺,下次要再講給我聽喔!








⊕近期熱門商品⊕
➤好評不斷超值2盒起~【胡老爹】和風綜合米菓禮盒(8入/盒)
➤限定商品【AHEAD】Samsung Galaxy S8 / S8 Plus 3D曲面滿版 9H玻璃貼
➤非買不可?【永信HAC】檸檬酸鈣錠(120錠/瓶)
➤頂級精選前扣式無鋼圈型透氣內衣
➤超值優惠lisan 好用美足磨皮機 / 足部修護組

✎新聞news✎

影/槍手連開10槍 土城角頭中彈身亡
車主一上車,突然車旁冒出一位頭戴黑色鴨舌帽的男子,近距離朝車內開槍。 22日晚上10點,新北市土城裕生路停車場驚傳槍擊案,死者是36歲的黃奕綸綽號一輪ㄟ,是被列為治平對象的土城角頭,曾因槍砲、販…
黃志芳:因應空汙 未來兩年是印度電動機車黃金時光
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上任後勤攻印度市場,半年內已經到印度訪查三次,最近一次是上周一出發前往印度,上周末才回台。黃志芳說,印度急需製造業與科技業,尤其是因為空氣汙染,也在大力發展電動機車;據印度電動車…
農委會下鄉台南 副主委:研判台灣鯛死亡高峰期已過
國內爆發台灣鯛感染湖泊病毒,重創台灣鯛市場,立委陳亭妃今上午在六甲舉行「國家檢驗掛保證 台南鯛魚尚安全」座談會,與會農委會副主委黃金城說,研判台灣鯛死亡高峰期已過,市售鯛魚安全無虞,消費者可放心…
聯合筆記/前瞻要打造水中軌道?
想像一下,當大水淹上軌道時,軌道和治水,孰輕?孰重?除非前瞻建設要打造像是遊樂園裡可直衝入水的雲霄飛車。 軌道、治水,都是重要基礎建設,只是預算有限、資源相互排擠,必須有輕重緩急。軌道建設首要目標…
MLB/林子偉卡位先發 展現「我是這裡一份子」心態
從代跑、代守到先發,旅美台將林子偉只花三天就在大聯盟取得一席之地,球評潘忠韋認為春訓展現出「我就是這裡的一份子」的心態,是獲教練團信任的主要原因。 潘忠韋認為,林子偉的守備技術非常成熟,具備擔任內野…

♩最多人看的文章♩

即使生活再苦,也別忘記微笑 笑話N則~~~讓妳開心一整天
搶破頭資訊6合1輕巧蔬食調理器
每天來點笑能量 笑話集,冷得直發抖
笑到並軌!笑話拾穗精華
超殺詳情【Giimmo吉摩幫】魔幻安撫七彩夜燈(電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sonaf7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