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夢想起航的勵志佳句
保持平常心,營造好環境,揚起常笑臉,輕鬆迎高考。

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剩2天期限就到了,要準備槍決...
典獄長:你們快要槍決了,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

死刑犯A: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
典獄長:好!可以...

死刑犯B:我想吃滿漢大餐...
典獄長:好!這個要求不過分,可以...

死刑犯C:我從來沒吃過草莓,我想吃草莓...
典獄長:這個麻...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
死刑犯3快速的說:沒關係!我可以等...
(^_^A;)



×°★×╳×∮°≠╭★×°★×╳×∮°≠╭★×°★×╳×∮°≠╭★

一個男人結婚時,向上帝發誓忠於自己的婚姻,
可婚後不久他就出軌了,
他惴惴幾天後發現也沒什麼報應,也就淡忘了。
直到一天他坐船航行遇到了暴風,
他突然意識到這是上帝的懲罰,
於是趕緊跪下祈禱:『請求看在其他無辜的人份上饒恕他。』
這時,只聽天空傳來了一個低沉的聲音:『你以為這些年我閒著嗎?湊齊這一船人談何容易?』


×°★×╳×∮°≠╭★×°★×╳×∮°≠╭★×°★×╳×∮°≠╭★

請問有兩匹馬在一起,猜一句成語?




答案:好事成雙,因為horse成雙


×°★×╳×∮°≠╭★×°★×╳×∮°≠╭★×°★×╳×∮°≠╭★

3歲小女兒不聽話,
媽媽說:再不聽話把妳扔出去,再撿一個回來。
小女孩沈默一會兒後,低聲說:妳撿回來的小孩也不會聽話。

因為,從外面撿回來的,也是她媽媽不要的!


×°★×╳×∮°≠╭★×°★×╳×∮°≠╭★×°★×╳×∮°≠╭★


有位記者到牧場採訪一位農夫

記者:請問這牛一天可以擠幾公升的牛奶?
農夫:問哪隻?左邊還是右邊的
記者:左邊的
農夫:五公升
記者:那右邊的呢?
農夫:五公升

記者:那你平常給他們吃什麼呢?
農夫:問哪隻?左邊還是右邊的
記者:左邊的
農夫:吃草
記者:那右邊的呢?
農夫:吃草

記者:為什麼你每次都要問左邊還是右邊?答案不是都一樣嗎?
農夫:喔喔...對不起,因為左邊那隻是我的
記者:原來如此,那右邊的呢?
農夫:也是我的





♣促銷優惠♣

►人氣商品
萌星人三段式美顏補光自拍神器

►優惠
ROYAL 機車專用前後雙錄行車紀錄器※贈16G 記憶卡

►超級省
iPHONE/Android 皮革工藝全銅線充電傳輸線

►優惠折扣
高彈速乾緊身運動長褲

►特價
型男必備亞麻九分褲

✭頭條新聞✭

傳承賽/遇低潮何解? 林志傑:好好練球
「BE HEROES經典傳承賽」重頭戲明天下午2點登場,「野獸」林志傑、「少俠」田壘、「阿美戰士」楊敬敏、曾文鼎和陳世念今天先和高中小球員同樂,幾名黃金世代成員除指導場上技巧也分享心路歷程,林志傑接…
主持全球首場同性婚 前阿姆斯特丹市長:合法化非終點
荷蘭是全球第一個同性婚姻合法國家,當年主持第一場同性婚禮的前阿姆斯特丹市長柯恩表示,同婚合法不代表是同志議題終點,社會仍會繼續討論。 荷蘭在2001年成為全球第一個同性婚姻合法的國家,阿姆斯特丹開…
林明溱勘災埔里仁愛 指示儘速搶修
南投縣長林明溱今天到埔里鎮、仁愛鄉,勘查斷裂的愛村橋、多處坍方的力行產業道路等地,並指示縣府工務處儘速協助搶修。 梅雨為南投縣帶來不少雨量,各地傳出災情。林明溱今天到埔里鎮蜈蚣里及愛蘭里勘災,對於…
氣象局:今深夜至明天 降雨移至北台灣及中部
中央氣象局表示,這波梅雨大致影響至下周二,今天白天豪大雨集中在中南部地區,今天深夜至明天的白天會移到北台灣及中部;氣象局上午持續發布豪雨特報,新竹以南地區及花蓮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尤其台中、南投、…
麗暘推平價家用機器人 不超過1.5萬元
台灣新創團隊麗暘科技首度在台北電腦展現身Robelf家用機器人,年底上市,售價不超過新台幣1.5萬元,採用聯發科晶片、旭品機構及鐵件等供應鏈,要打破機器人高價、使用技術門檻高的限制,迎合一般家庭需求…

㊣熱門推薦的文章㊣

獨家訊息水問蔬食園

熱騰騰訊息韓版寬鬆休閒長版印花上衣
就是要便宜產品【Beauty小舖】胺基酸榛果咖啡(隨身包)
冏!感冒38.5℃請離開 + 叫我口罩騎士
怒!不舒服喉嚨痛退散 ☆ 帶上口罩上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sonaf7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