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在滑手機的時候,我們的開心果小利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

老婆: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公!?
老公:不是妳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一對夫妻想做愛的時候,都會以『洗衣服』做暗號。
某日,兩夫妻鬥嘴吵架後,因為太太正在氣頭上,而丈夫又有性愛上的需要,
不方便開囗向太太求愛,只好請兒子代為傳話:
「媽媽,爸爸說他的衣服髒了要洗衣服。」
媽媽很生氣說:「跟你爸爸說洗衣機壞了,今天不洗。」
又過了幾日,這次輪到太太忍不住,於是便叫兒子代為傳話:
「去跟你爸爸說洗衣機修好了,可以洗衣服了。」
兒子便立即說:
「媽媽,爸爸交代說,不用了他自己已經用手洗好了。」


有一個男人在酒吧遇見了一個美女~
男人說:我可以請你喝杯酒嗎?
美女回答:我不可以喝酒…因為~酒對我的腳不好~
男人問:為什麼,難道是因為酒會讓你的腳產生痛風…?
美女回答說:不是痛風,是因喝酒之後,腳就很容易打開…


我該怎麼說呢……我覺得蠻好笑的,是我笑點太低嗎?Σ^)/

小利怎麼會有這麼多笑話可以講?








ⓞ更多好康優惠ⓞ

☄省很大
REMAX矽膠套防摔玻璃水杯(300ML)

☄好評不斷
(雨傘)經典晴雨抗風手開大傘

☄立刻購買
旅行 超大耐重防水收納袋/行李袋

☄錯過可惜
(男女款)日本原創低反釋壓記憶美臀坐墊

☄回購率高
【TIAYA】手機/平板 無線影音傳輸器 電視棒

♕今日必看新聞♕

美軍:續邀中國解放軍 參與環太軍演
美國第3艦隊發言人裴利證實,美國將邀請中國解放軍出席2018年的環太軍演,中方已獲邀出席下月在加州聖地牙哥舉行的籌備會議。 美國國防新聞(Defense News)29日報導,美國軍方已邀請中國解…
供電緊 髮夾彎有「核」不可
連日氣溫回升,全台用電量持續刷新今年紀錄,再度來到「供電警戒」的橘燈。導致供電緊迫的主因,在於國內六部核電機組目前僅剩核三廠一號機持續供電,其餘機組分別在政治與技術維護因素干擾下,無法順利在例行歲修…
【即時短評】吳釗燮只碰外交 嚴德發只碰國防?
總統府公布懸缺已久的府秘書長人事,由現任國安會秘書長吳釗燮擔任,國安會遺缺則由國安會「首席諮詢委員」嚴德發出任。上將退伍的嚴德發,先前是馬英九總統提拔的軍中愛將,這位馬系將領如今總綰蔡政府的國家安全…
肩背柔軟度比一比 OSIM全台櫃位接受挑戰
久坐及高壓的工作狀態,加上使用3C產品,不良坐姿,長時間單一固定姿勢,讓肩頸與腰背越來越僵硬,若沒有適當地紓緩,易引發頸肩酸痛、腰背緊繃等問題。 為搶救肩頸僵硬帶來的不適,OSIM推出按摩椅等級的按…
大林蒲遷村調查月底結束 未表達意願者把握機會
高雄市政府針對小港區大林蒲鳳鼻頭地區居民遷村意願進行普查,已完成8成,普查作業原定本月底告一段落,但市政府普查專案辦公室顧及居民權益,月底前的端午假期仍會繼續約訪,專案辦公室籲尚未表達意見的居民要把…

☆其他人也瀏覽過的文章☆

優惠情報簡易式吸盤汽車大前窗隔熱遮陽擋
剛出爐內容日系素色棉麻連身裙(收腰款/大口袋款)
熱賣商品大戈壁蒙古烤肉
心得文細節Trywin DTN-5600 5吋藍牙免持衛星導航機
熱賣資訊HANLIN-SS01專用牙刷頭(4入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sonaf7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